上官映安

点塔七层,不如暗处一灯。

最近有点难受。


龙哥连着三天上黑热搜,净化广场搞得大家身心俱疲。


我没有办法告诉那些人不要说不负责任的话,我没有办法让他们摸摸自己的良心。

因为就算他们如此诋毁我放在心尖上的人,我也要尊重他们说话的权利。



陈铭老师说的很对,“键盘侠是一种会传递的情绪状态。” 我只能不停地给自己做心理建设,告诉自己“我不能和他们一样”。


我的偶像温柔、坚定、善良,我想像他一样。【笑



小笼包最近无处可去,我感觉我没有做错什么,可似乎大家都开始讨厌我们。有的时候我都怀疑自己:群里那群善良的姑娘们,真的都是些诋毁、拉踩他人的“脑残粉”么?


我不知道。我无能为力。


我只能说我爱的她们,和我姐妹相称的她们,不是这样的。



另外一个我不太懂的点是:大家都喜欢他,为什么要撕呢?


百思不得其解。


我没法安慰她们,因为她们的爱不比我们少,没有谁更高贵。


我只希望她们知道,脑残粉不是全部。还有,龙哥很好,他值得被那么多人喜欢。




好啦,终于写完了2333 整理一下心情去艹数据啦。


最后祝大家一生温暖纯良,不舍爱与自由。


【这就是些碎碎念,乱七八糟请谅解





评论(10)

热度(6)